渭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临渭中创·天曜主力户型为95.12~150.39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09 09:28:15

处于渭南高新区核心发展区域,近邻胜利大街、东风大街等城市干道。周边教育资源优厚,紧邻高新一小,附近还有渭南高级中学、高新中学,清源中学、渭南高新第二幼儿园等优质学校,项目有50米宽城市绿化带,向西连接城市绿肺高新区中心广场。由知名设计院北京中外建大师操刀设计,以城市舒适生活为目的,以宽厅设计和南向全阳台为核心,超10米宽幕视野,超90%落地玻璃,全封闭弧面转角阳台,断桥铝中空白玻璃,1.75米进深阔景阳台,构建舒适而有气度的居家环境,部分户型享受1T1户及“零”公摊。整个小区的景观布局由“四轴三进,一庭六园” 的整体布局组成。四轴即城市绿带景观轴、东西迎宾礼仪景观轴、南北生活景观轴、东西组团景观轴。三进:一进迎宾呈礼、二进风华正茂、三进归家见喜。一庭:面积约4200㎡中央花园中庭,磅礴大气,境遇非凡。六园:六个宅间花园,组成归家的美丽风景线,景致怡人。外动内静,出则繁华,入则静谧。在动线规划上,整体交通采用了动静分离、人车分流的原则设计,汽车从临街出入口直接进入地下车库,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内部居住环境的私密和安静。

中创·天曜主推建面约95.12~150.39㎡,房源特点为【布局】南北通透、方正无浪费,为美好时光预留足够空间。 【厨房】全明L型厨房设计,水槽-操作台-灶台布局,动线合理。 【双厅】餐客―体化,家庭聚会、朋友party从容切换,优渥生活格调。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